close

You Raise Me Up
你鼓舞著我
我當我心情低落時,噢 我的靈魂是如此地疲憊
當煩惱接踵而至,而我憂心忡忡
此時,我仍會在這裡靜靜等待
直到你出現陪我稍坐

你鼓舞著我,所以我可以攀上險峻高峰
你鼓舞著我,我能橫渡風雨的大海
當倚著你的肩膀時,我變得堅強
你鼓舞著我,讓我超越自己

沒有任何人的人生,可以不經歷痛苦
每一顆躍動不停的心,是如此不完美
但當你出現,我的生命便充滿驚奇
有時候,我以為我看見了永恆

 

你鼓舞著我,所以我可以攀上險峻高峰
你鼓舞著我,我能橫渡風雨的大海
當倚著你的肩膀時,我變得堅強
你鼓舞著我,讓我超越自己










 
(美聲冠軍[天使女伶]-小提琴手瑪莉,莉莎,克蘿伊,梅芙, 歐拉)



這首原是聖歌,有不少有名的歌手翻唱
如Westlife   Josh Gorben  Celtic Woman  等等
也有合唱版本 

世界展望會幫助成立WATOTO兒童合唱團
巡迴世界各地為超過2500萬的愛滋遺孤發聲
音樂帶來的力量讓這群來自烏干達孩子
展現了愛與感恩

有無數因糧荒,貧窮和戰亂中死亡或艱辛的倖存者
顯現人類的渺小,脆弱與無助
只有愛才能帶來希望
只要付出就能改變
哪怕微乎其微..


除了捐款,捐物資,認養學校圖書館
還可以更加環保些
避免個人的一小步錯誤
累積成共生共存的毀滅
眼淚不要白流
應化成更積極的作為
才有阻止悲劇再生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